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

期刊中心Underground Space影响因子进入土木工程领域前10%

近日,科睿唯安发布的最新年度《期刊引证报告》显示,我院期刊中心国际期刊Underground Space 2022JCR影响因子为6.4Q1区),在SCIE数据库土木工程领域 (Engineering, Civil) 139部期刊中排名13,位列前10%,也是SCIE数据库土木工程领域前10%期刊中唯一的中国期刊。

 

Underground Space20169月创刊,主编为朱合华院士,旨在为国内外地下空间领域科研和工程技术人员提供国际一流的期刊交流平台,推动地下空间相关学科和产业的发展。自创刊以来,Underground Space已陆续被SCIEEISCOPUSCSCD等重要数据库收录。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十分重视学术期刊的主办与建设,设立了土木工程学院期刊中心,现有9本英文期刊、4本中文期刊。


供稿人:张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