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

同济大学地质工程专业举行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3621日上午,2023届同济大学地质工程专业毕业生座谈会在岩土楼20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地下系总支书记、地质所所长陈建峰教授主持。日本工程院外籍院士汪发武教授、同济大学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专委会主任叶为民教授、地质所副所长张振副教授等出席了会议。

与会学生和老师们畅叙同学情、师生情、母校情,其乐融融。与会期间,每位毕业生根据自身体会,从专业的课程体系、教学大纲、实践环节、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方法等方面提出了很有见地的见解,为地质工程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和工程教育认证建设建言献策。

与会老师充分肯定了本届毕业生在大学期间的优秀表现,并一一送上临别嘱托和殷切期望,希望毕业生们秉持“同济天下,崇尚科学,创新引领,追求卓越”的新时代同济精神,自信、自立、自强,树立远大理想,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砥砺前行、奋发有为,担负起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母校和老师将时刻关心大家的成长,希望毕业生也时刻心系母校,关注学校和专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