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

地下建筑与工程系召开行政干部任免宣布会

202341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地下建筑与工程系在岩土楼201会议室召开干部教师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坚、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志坚副书记主持。

刘志坚在会上宣布了学院对于闫治国等八位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任命闫治国为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地下建筑与工程系主任(试用期一年);任命赵程为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地下建筑与工程系副主任;任命王琼为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地下建筑与工程系副主任(试用期一年);任命张东明为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岩土工程研究所副所长(试用期一年)。免去丁文其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地下建筑与工程系主任职务;免去钱建固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地下建筑与工程系副主任职务;免去张子新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地下建筑与工程系副主任职务;免去梁发云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岩土工程研究所副所长职务。


丁文其、张子新、钱建固、梁发云先后发言,感谢上一任期内学院领导和全系教师的支持帮助,以及系党政班子成员的团结协作,祝愿地下系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新一届班子成员闫治国、赵程、王琼、张东明先后发言,表示感谢学院和全系教师的信任,今后必将恪尽职守、服务师生、努力工作,全力推动地下系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地下系党总支书记陈建峰在发言中感谢丁文其主任为首的上一届行政班子同志6年半以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希望新一届行政班子同志向上一届同志学习,以服务全系师生为第一要务,凡事做到公平公正,时刻保持大局意识,奋发有为,把地下系的各项事业推向新的高度。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坚讲话。刘志坚代表学院感谢地下系上一届行政班子同志,也对四位新一届班子同志表示衷心祝贺,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求新老班子继往开来,做好工作交接,增进沟通交流,确保系里各项事务平稳运行,服务不掉线;二是要求新任班子团结一心,做好充分思想准备应对新的工作挑战,以公而忘私的牺牲精神服务师生,延续土木优良传统;三是要妥善处置地下系在发展中积累的历史问题,及时发现和解决安全隐患,学院也将给予全力支持。

 

 

                                        撰稿:地下系党总支

                                           

地下建筑与工程系行政班子分工

闫治国系主任:行政全面负责,负责人事、财务、发规与学科建设等。

赵程副系主任:分管实验室、日常行政(信访)、资产、采招、安全生产(防汛防台)、保卫应急(防疫)、信息化、校友工作等,配合总支做好宣传工作。

王琼副系主任:分管教学、人才培养、招生、留学生事务、中外合作办学、继续教育等,配合总支做好学生工作。

张东明副所长:分管科研、军工保密、产业、国际交流与合作、港澳台工作等,协管发规与学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