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学工  招聘信息

KAUST严必成教授课题组博士及访问研究生招聘

        数字地下流动传输课题组(DSFT-Lab)是由严必成助理教授带领的一个交叉学科研究课题组,该课题组隶属于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KAUST)下的ANPERC石油研究中心。DSFT-Lab致力于研发关于能源开采和环境过程相关的新一代模拟和数字化技术。该课题组目前的研究基本分为两个方向。研究方向一:攻关数字驱动算法和工作流程的研发,以实现油气、地热开发以及二氧化碳地质埋存等地下工程过程的高效预测、优化和管理。研究方向二:基于多孔介质流体力学的数值模拟的算法研法和软件开发,模拟过程包括非均质多孔介质中多相态、多组分流体流动传输,以及其与热传导和岩石力学的耦合过程模拟。本课题组计划于2022年春季和秋季学期对外招收博士研究生若干,以及近期即将毕业的访问硕士研究生若干(即日开始可招)。

基本招聘要求:

  1. 理工科(STEM)的硕士研究生;
  2. 有兴趣结合编程、数值模拟或数据驱动技术(机器、深度学习)解决复杂工程问题;
  3. 具备良好的英文学术沟通能力。

        DSFT 课题组希望吸收有志于钻研学术,解决具有挑战性的能源和环境工程问题的博士研究生。

        如感兴趣,可将学术简历直接发送给严必成老师(邮箱:bicheng.yan@kaust.edu.sa)。

       KAUST大学位于沙特阿拉伯的Thuwal市,毗邻红海,环境优美。KAUST能提供世界级的科研条件、优厚的待遇、以及良好的创业支持环境等。

       关于严老师的更多研究细节,可访问其主页:https://anperc.kaust.edu.sa/people/detail/bicheng-y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