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学工  招聘信息

香港大学岩土工程博士生招生信息

  香港大学张乾兵博士课题组招1名博士研究生(全奖名额,每月奖学金15,700港币,共资助4年),基本要求如下:

  (1)岩土工程和工程地质相关方向;

  (2)本科和研究生成绩>80;

  (3)雅思成绩总分6,单项不低于5.5;

  (4)入学时间为2017年9月或者2018年1月。

  学校和实验室简介:香港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已连续3年在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位列前10名。港大岩石力学实验室的先进设备主要包括东芝X-Ray CT,三轴MTS仪器,多通道声发射,高速摄像机,光学和无损监测仪器等。

  导师简介:张乾兵,香港大学助理教授,2014年于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大学获得博士学位,随后在剑桥大学卡文迪许实验室从事博士后研究,2015-2017年任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Monash)讲师职位。2016年获国际岩石力学学会ISRM最佳博士论文银质奖章,2017年美国岩石力学学会“未来领导人计划”入选者,现任《隧道与地下空间技术 TUST》国际SCI学报副主编。主要从事岩石动力学、新型量测方法的研制和工程应用方面的研究。联系方式:qianbing.zhang@alumni.epfl.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