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学工  招聘信息

山西省交通科学研究院人才招聘

山西省交通科学研究院是集科学技术研究、勘察设计、试验检测、产品开发及科技产业一体化的综合性科技型企(事)业集团。为促进岩土与地下工程学科发展,现招聘岩土工程相关专业博士研究生从事科研工作,具体招聘情况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品行,能吃苦耐劳,身体健康;

(2)热爱科研事业,专业基础扎实,学风严谨,有较高的学术造诣;

(3)具有高度的敬业精神和拼搏奉献精神,较强的团结协作意识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招聘需求

序号

专业

学历

人数

备注

1

隧道与地下工程

博士

2

科研能力特别优秀的硕士也可考虑。

2

岩土工程

博士

2

3

地质工程及防灾减灾

博士

2

 

注:如优秀,不受招聘人数限制。

一经录用,除享受院内员工正常待遇外,承诺提供:

1、税后年薪不低于15万(优秀硕士年薪12万左右);

2、协助组建课题组,科研经费不低于50万/年;

3、配偶具有硕士学位及以上解决工作;特别优秀者,可面谈;

4、免费提供租住房一套(三年);

5、安家费5~10万。

联系人:张军;

联系邮箱:zj_sxjt@hotmail.com;277164704@qq.com

联系电话:15034129101;18636960317

单 位 简 介

山西省交通科学研究院是集科学技术研究、勘察设计、试验检测、产品开发及科技产业一体化的综合性科技型企(事)业集团,重点在交通运输行业及非交通建筑行业的各个领域,涵盖公路、桥梁、隧道、岩土、智能交通、交通环境保护与节能减排、城市轨道交通、综合交通运输、交通科技信息、筑养路机械与电子、汽车应用、信息机电技术研究、交通安全工程、新型材料、结构维护与加固、结构件生产制造与加工安装等交通运输领域,同时拓展至环境评价和监测项目、地基基础处治工程、市政工程、机场道面、地铁、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工程等非交通建筑专业领域,开展卓有成效的科学技术研究、工程可行性研究、勘察设计、技术咨询(服务)与产品开发以及科技产业系统化工作,已形成在本行业具有核心技术竞争力的可持续发展的科技创新型集团化企业。

我院拥有10个专业研究所、5个检测中心、1个国家交通行业重点实验室、2个交通运输部认定的协同创新平台、1个国省共建重点实验室、5个省级重点实验室、3个省级工程技术中心、1个省级高新技术企业、1个国家行业综合质量检测甲级和桥隧专项甲级中心、1个国家公路全行业甲级勘察设计院、1个同时拥有国家特殊地质灾害勘察、设计、施工三甲级单位、11个主要的科技产业化公司。拥有勘察、设计、检测、节能环保、信息技术、特种施工、施工监理、新型材料、加工制造等各类国家甲级资质23项。已成为在全国有较大品牌影响力的科研和技术创新的重要基地。

我院现有3个办公和试验检测区、1个科学园区、1个产业园区,分别为:①北区:位于太原市学府街的院总部机关和桥梁结构试验室所在地等,占地约25亩;②中区:位于太原市许坦西街的交科大厦(含环境评价和监测中心试验室),占地9亩;③南区:位于太原市许坦西街的质量检测中心办公楼及汽检站,占地约20亩;④榆次科技产业园区:位于晋中市榆次区工业园区的交科产业园区,占地40亩;⑤山西交通科学园区:位于国家级太原经济开发区,占地86亩。全院总建筑面积12.06万平方米。

现有正式在岗员工726人(不含长期外聘专业技术和管理人员约500人),离退休人员53人。硕、博士研究生426人,大学本科及其以上约占92.7%。教授级高工43人,高级工程师226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6人,山西省十大科技贡献杰出人物1人,中共山西省委联系的高级专家2人,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专家1人,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1人,全国十大学习青年才俊1人,交通部第一层次中青年专家3人,国家交通部青年科技英才5人,山西省新世纪学术带头人333人才工程省级人选(含山西省学术技术带头人)12人,国家科技进步奖评委2人,“中国公路青年科技奖”2人获得者,山西省青年拔尖人才1人,山西省人才工作创新项目1个,山西省科技创新团队1个。已形成知识结构科学合理、专业学科门类齐全、核心技术形成系列、极具创新精神的金字塔型人才梯队,为我院转型发展提供了持久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同时,我院注重全面推动内部文化和机制的创新,倡导新思维和新理念,以此激发全院员工的创造力,在全国交通建养市场上不断地以优于竞争对手的方式提供增值服务和超常价值。技术和制度的持续创新是全院工作的主旋律,“山西交科”集团化品牌建设正在稳步地踏上健康发展的新征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