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

中奥土木工程国际研究生论坛_征稿通知

征稿通知

中奥土木工程国际研究生论坛

2019年10月   奥地利 维也纳

论坛简介

   为了活跃研究生的学术氛围,拓展研究生国际视野,加强我校和维也纳技术大学的交流合作,在同济大学研究生院的资助下,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与维也纳技术大学材料与结构力学研究所(IMWS)将于2019年10月在奥地利维也纳联合举办“中奥土木工程国际研究生论坛”。该论坛将以学术报告、论文交流、专题研讨、以及实验室参观等多种形式开展。论坛拟邀请维也纳技术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知名教授:Christian Hellmich, Johann Kollegger,Christian Bucher,Bernhard Pichler参加研讨。现将从维也纳技术大学选拔10名博士/硕士研究生,从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选拔 15 名博士/硕士研究生赴维也纳参加交流活动。

 

重要日期:

3月15-22日: 请有意参加论坛的同学填写报名信息表、草拟英文摘要(无格式要求,字数150字以内),通过电子邮件将报名信息表          和英文摘要发送至张姣龙老师邮箱:Jiaolong_Zhang@tongji.edu.cn,邮件标题注明“姓名+2019年研究生国际学术论          坛”

3月22-26日: 组委会根据英文摘要选拔参加论坛的学生

3月27日:  网上公示参加论坛学生名单

10月     赴维也纳参加论坛,时间确定在2019年10月,为期两天,具体日期另行通知

 

注意事项

1、参加论坛学生不能以参加论坛为由而影响正常的课程学习、考试。

2、参加论坛学生的国际旅费、住宿费原则上由论坛项目经费资助,不足部分由导师科研经费承担。

3、通过选拔的学生将需提交2-4页学术论文,供会议主办方出版会议论文集,不提供论文者取消参加资格。

 

论坛主办方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维也纳技术大学材料与结构力学研究所(IMWS)

中奥隧道与地下工程研究中心(ACT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