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

第三届国际多尺度岩土力学与工程研讨会第1号通知(征文)

第三届国际多尺度岩土力学与工程研讨会第1号通知(征文)

English Version

(2016年11月9~13日,上海)

主办单位: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

                      中国科协青年科学家论坛

承办单位:同济大学

协办单位:(协商中)

支持单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地球科学部、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Underground Space》编辑部

大会邀请及主题:由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办,同济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国际多尺度岩土力学与工程研讨会”将于2016年11月在上海召开。大会主题:“岩土力学与工程多尺度及多场耦合问题的挑战和新进展”。此次会议将以全英文的形式进行,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敬请国内外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科技工作者与工程技术人员,特别是青年工作者踊跃投稿,会聚上海,围绕大会主题交流与探讨相关研究成果及工程实践经验。

会议要点:本次学术大会组织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由承办、协办单位、国际知名专家和青委会专家组成(另文通知);大会邀请国内外多尺度及多场耦合岩土力学与岩土工程问题知名学者作特邀报告;评选优秀论文。

会议专题:①岩土力学多尺度试验新方法;②多场耦合过程室内及现场试验新方法;③岩土体多尺度力学性质及本构模型;④岩土体材料结构破坏及不稳定性问题的多尺度、多场耦合数值分析与仿真;⑤多尺度、多场耦合理论的创新性工程应用。

会议论文与出版:会议投稿采用长摘要(2页)的形式,根据大会报告的情况,会后通过学术委员会严格评审,择优推荐部分稿件扩展成全文发表在《European 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and Civil Engineering》(SCI)、《Journal of Rock Mechanics and Geotechnical Engineering》、《Underground Space》、《Water Science and Water Engineering》(EI)等杂志上。

重要日期:①2016年7月31日前在会议网站上传长摘要;②2016年8月31日前发出长摘要录用及修改通知;③2016年9月20日前提交修改后的长摘要;④2016年10月15日会议发布报到通知;⑤2016年9月30日优惠注册费截止;⑥2016年11月9日会议代表报到;⑦2016年11月10-12日学术交流;⑧2016年11月13日工程考察。

 

会议联系方式:

官方网站:www.msggtongji2016.org(更新中)

联系人:谢雄耀、黄昕、张子新

电话:021-65984551;13501782144;17702118387; 13601681538

Email:msgg2016@hotmail.com

邮编:200092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地下建筑与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