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

第四届全国岩土与工程学术大会征稿(2013年11月,杭州)

        “第四届全国岩土与工程学术大会”将于2013年11月在杭州召开。该大会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中国建筑学会工程勘察分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分会、中国地质学会工程地质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中国水电顾问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等单位承办。

        主要议题:岩土的基本性质与本构关系;岩土工程数值分析与仿真;边坡、基坑与地下工程典型案例;岩土力学实验研究方法;软土地基处理的新概念、新技术、新工艺;复杂地质条件下施工安全和工程稳定问题;岩土工程的加固与防护新理念、新方法、新技术;重大地质灾害形成机理预警与防治;环境友好的岩土工程技术;岩土文物的勘察与保护技术;岩土与工程技术应用的新领域;岩土工程风险评价与管理;其他。

会议论文征集的重要日期:

  • 2013年4月30日 论文全文提交截止;
  • 2013年6月15日 论文审稿意见通知;
  • 2013年7月10日 提交正式论文。

        会议论文应为未经发表过的最新成果。学术委员会将组织专家对所提交的论文进行审查,精选100~150篇论文在《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报》(正刊及增刊)和《岩土力学》正刊上发表,其余通过评审的论文将以论文集的形式公开出版。

 

会议论文提交E-mail:shy@zju.edu.cn , ytlx2013@sohu.com

会议联系人:浙江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孙红月 副教授

电话:136 6665 7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