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

SINOROCK2013征文通知

SINOROCK2013征文通知

(第二号)

    由国际岩石力学学会和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主办,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岩土力学与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与同济大学联合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岩石大会”将于2013年6月18-20日在中国上海举行。第一届SINOROCK会议于2004年在三峡大坝工程现场举办,第二届会议于2009年在香港大学举办。此次会议是第三届,主要反映岩石工程设计过程的发展,通过岩石特征、建模和设计方法的相互联系,包括施工过程的反馈,是世界岩石力学界的一次盛会,这次盛会的召开,必将推动中国岩石力学与岩石工程的迅速发展,提高中国在该领域的国际地位。也将为国际岩石力学与岩石工程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一个交流、共享及共同进步的平台。

 现发出会议第二号国内征文通知。

一、主办单位  

国际岩石力学学会    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

二、承办单位  

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岩土力学与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同济大学

三、会议时间

         会议时间:2013年6月18-20日       

四、会议议题

         大会议题将涵盖整个岩石力学与岩石工程的学术范围,主要议题如下:

 (1)岩石特性

 (2)岩石模拟

 (3)岩石工程设计方法

 (4)及其它岩石工程领域

五、会议论文与出版

     大会将由Taylor & Francis,CRC出版社出版《第三届中国岩石大会论文集》。对已提交的论文,学会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审合格的论文,将被EI和ISTP收录。

六、重要日期

 2012年11月30日:提交英文详细摘要

 2012年12月15日:发放录用通知时间

 2013年2月25日:录用全文电子版(不超过6页)提交截止时间

 2013年3月15日:提交经审核后需要修改的论文修改稿截止时间。

七、论文提交方式及费用

    提交论文的作者请登陆会议网站www.sinorock2013.org,可下载会议论文模版、论文要求。会议论文详细摘要及论文全文请通过会议网站上的投稿系统投递。请在论文详细摘要最后一页注明作者的联系方式。

    国外代表注册费用:500欧元;学生250欧元;

    国内代表注册费用:2500人民币;学生1250元。

八、承办单位联系方式

 联系人:谭  飞  庄晓莹

 联系电话:15926324066

 邮箱:sinorock2013@gmail.cm

 会议网址:www.sinorock2013.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