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

ICCES'13岩土工程进展专题研讨会 (2013年5月24-28日,西雅图)

    ICCES’13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utational and Experimental Engineering & Sciences)将于2013年5月24-28日在美国西雅图召开。大会期间将授予我系朱合华教授ICCES T.H.H. PIAN奖章,为此会议期间将开展专题为“Advances in Geotechnical Engineering"的研讨,讨论主题包括岩土计算力学、土体本构模型、岩土材料试验方法和岩土工程应用等方面的最新进展。目前专题研讨会在征集论文摘要和全文,投稿网址为 http://submission.techscience.com/icces13 ,截稿日期为2013年3月1日。会议详情参看网站http://www.icces.org/

专题研讨会邀请通知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