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

第四届中国水利水电岩土力学与工程学术讨论会(2012年9月 郑州)

第四届中国水利水电岩土力学与工程学术讨论会暨

 第七届全国水利工程渗流学术研讨会

The 4th  National Symposium on Geotechnical Engineering and The 7th National Symposium on Seepage

中国·郑州

20129

会议一号通知下载

 

关于会议

    随着2011年中央一号文件的落实,水利工程建设和管理也进入了新的发展时期,各种大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规模大,遇到的岩土与渗流问题也日趋复杂,提出了许多新的土力学和岩土工程及渗流力学问题。“第四届中国水利水电岩土力学与工程学术讨论会暨第七届全国水利工程渗流学术研讨会”将以“水利与岩土工程安全”为主题,对我国近年来水利水电岩土力学与工程以及渗流力学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进行广泛的学术交流。

 

征文内容

    会议主要研讨水利水电岩土力学与工程以及渗流力学的基本理论、实践探索、新技术和新方法等,具体征文内容包括以下12个方面。组委会接受全文投稿,中国水利学会岩土力学专业委员会将组织专家成立论文评审委员会。

1) 岩土基本性质和测试技术

2)岩土工程数值仿真与物理模拟技术

3)渗流理论与工程应用

4)土动力学与地震工程

5) 特殊土(黄土、膨胀土等)工程技术

6) 土石坝与堤防工程

7) 隧道(洞)与地下工程

8) 边坡工程

9) 基础工程与地基处理

10) 环境岩土工程与地质灾害防治

11)重大岩土工程实录

12)岩土工程中的新技术与新材料

 

重要日期:

2011年12月1日,开始接受全文投稿;

2012年2月30日,提交论文全文截止;

2012年3月31日前,通知论文是否录用;

2012年5月15日前,提交修改后论文;

2012年9月,会议召开。

 

论文征集

    本次论文将在《岩土工程学报》、《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报》、《岩土力学》和《郑州大学学报》(工学版)各出一期专刊,其余编入会议论文集。热忱欢迎有关领域的研究、勘察、设计、施工的科技工作者及研究生踊跃投稿。论文字数请控制在6000字(包括图表)以内。正式论文要求以电子邮件提交大会网站或秘书组邮箱,或以光盘方式寄送会议秘书组。来稿请注明作者详细通讯地址、E-mail及联系电话。

展览

    会议期间设立展览。主要包括岩土工程仪器、设备、机械、新材料、软件等。热忱欢迎从事岩土工程领域的新材料、新技术、新设备的开发、生产和应用的相关公司及单位踊跃报名参加技术展览。

 

联系人:王俊林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邮编:450001

E-mail:ythy2012@126.com

电话:0371-63886318 13014678870

传真:0371-63886318

联系人:汪自力

地址:郑州市顺河路45号黄河水利科学研究院

邮编:450003

E-mail:ythy2012@126.com

电话:0371-66026701 13608683967

传真:0371-66225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