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

地震诱发滑坡国际会议(2012年11月7-9日 日本桐生)

    地震诱发滑坡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Earthquake-induced Landslides(http://geotech.ce.gunma-u.ac.jp/~isel/)将于2012年11月7-9日在日本桐生召开。会议由日本滑坡学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分会等共同举办。

    会议主题包括地震诱发滑坡的:1)滑坡调查,2)滑坡的特点、过程及机理,3)滑坡物理和数值模型,4)观测和监测技术,5)风险评价和管理,6)加固及其防治,7)风险评价和管理,8)震后滑坡和泥石流的监测,预报和早期报警系统,9)其他相关课题。摘要请提交到isel@geotech.ce.gunma-u.ac.jp,摘要截止日期:2011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