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讲座

陈国兴教授学术报告会通知

学 术 报 告
 

题    目:1、基于二元介质模型的饱和砂类土地震液化评价方法

               2、应力主轴转动下饱和珊瑚砂的各向异性及液化特性

报 告 人:陈国兴 教授

单    位:南京工业大学

地    点:岩土楼201室

时    间:2021年9月12日(周日)下午14:00

联 系 人:黄 雨 教授

报告人简介:

        陈国兴,男,1963年生,二级教授(首批),获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江苏省教学名师(首批)、黄文熙-陈宗基岩土力学奖成就奖(首届)等荣誉称号。创建中国地震学会岩土工程防震减灾专业委员会并兼任主任委员,兼任国际工程地质与环境协会海洋工程地质委员会副主席、国家地震安全性评定委员会委员;南京工业大学岩土工程二级学科博/硕士点、土木工程一级学科博/硕士点、土木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主要创立者,倡导创建本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铁道工程本科专业。长期从事于土动力学与岩土地震工程研究,是我国地铁地下结构抗震、近海岩土地震工程研究的开拓者之一。已培养博士后、博士、硕士120余名。

 

欢 迎 老 师、同 学 参 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