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

袁勇教授受邀参加奥地利驻沪总领馆主办的中奥建交50周年庆祝活动

      2021年7月17日,由奥地利驻沪领事馆主办、OeAD(奥地利教育与国际化管理机构)驻上海办公室承办的中奥建交50周年、OeAD建立60周年庆祝活动暨奥地利校友联谊会在上海世博洲际酒店举行。地下建筑与工程系袁勇教授和张姣龙博士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为现任奥地利驻沪领事Helmut Rakowitsch履新后的首个大型活动。活动期间,袁勇教授向Rakowitsch先生以及科教副领事 Alexandra Wagner 女士介绍了同济大学和维也纳技术大学自2004年以来开展的科技合作成果以及近期拟开展合作计划。据袁勇教授介绍,今年既是中奥建交50周年,也是土木工程学院外籍教授Herbert Mang与我国科研院所合作40周年,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和维也纳技术大学材料与结构力学研究所正在积极申办以“低碳建设引领城市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国际研讨会。Rakowitsch先生和Wagner 女士对双方的合作成就予以高度评价,对进一步推动中奥两国科技合作寄予了美好期望。


图1 袁勇教授与奥地利驻沪领事Helmut Rakowitsch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