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讲座

高速岩质滑坡碎裂化及其转化为碎屑流过程的动力学问题

报告题目:高速岩质滑坡碎裂化及其转化为碎屑流过程的动力学问题
报告人:周家文 副研究员
单位:四川大学
地点:岩土楼207室
时间:2016年11月8日10:00

报告人简介:
周家文(1982-),男,江西吉安人,岩土工程博士毕业,现为副研究员,就职于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四川省杰出青年基金、四川大学优秀青年学者基金获得者。主要在重大水电工程中的岩土体基础力学特性、边坡及地下工程安全、地质灾害机理及控制等方面开展相关研究工作,并在重大水电工程中得到了应用。近5年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与面上项目以及重大工程科研项目等科研项目20余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发表SCI、EI论文60篇;获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水力发电科学技术一等奖、中国电力科学技术二等奖等省部级(含社会力量设奖)科技奖励1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