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

我校教师在第二届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中获佳绩

   10月26日至28日,由中国地质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地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主办,东华理工大学承办的中国地质教育分会2019年年会暨第二届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在东华理工大学举行。代表我校参赛的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张振和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教师苏妮表现优异,分别获得教学比赛一等奖和三等奖。

   据悉,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南京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吉林大学、中山大学等综合类院校以及地质、煤炭、海洋等行业院校在内的全国77所高校140余名青年教师积极参赛。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比赛是我国地质类学科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学科教学竞赛活动,旨在引导青年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进一步提升我国高等院校地质类专业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搭建青年教师成长平台,推动我国地质专业高等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

  通过此次比赛,促进了我校教师与兄弟院校教师在教育教学方面的深度交流,展现了我校教师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