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讲座

中美环保科技交流网学术沙龙

污染场地土壤地下水修复进展

  

时间:2012年4月11日晚上6点-8点

地点:同济大学环境学院明净楼5楼会议室

主题(包括但不限于):污染场地土壤地下水修复进展;美国学习、工作与生活交流,等

 

特邀嘉宾:

1.王立  先生

本科毕业于南京大学,硕士毕业于同济大学,博士毕业于美国Tufts大学,博士期间的研究课题是关于应用渗透性反应墙技术原位处理砷污染地下水的计算机模拟。目前在美国Tetra Tech公司工作,完成或参与过多个美国超级基金污染场地的调查方案设计、现场调查、修复方案的可行性研究、设计与施工,以及难处理污染场地疑难案例研究等项目,客户主要为美国政府部门及私营企业。

 

2.王从利 先生           

王从利先生从事了25年与土壤及地下水直接有关的教学,科研及工程咨询工作。在过去的15年中(包括2002年至2004年回到中国工作),王从利先生主要在美国从事环境咨询方面的工作,尤其专注于污染场地土壤及地下水的环境调查,风险评估和修复。王从利先生参与及目睹了这一领域在美国及中国的变化与发展。王从利先生具有同济大学的工程地质本科和水文地质硕士学位,并在同济大学工作了8年,后在美国密西根理工大学学习,取得了环境工程硕士学位,具有环境工程博士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