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招聘信息

美国Clemson University岩土计算力学博士生全额奖学金

位信息

岩土工程和岩土算力学方向博士生全额奖学金。学金包括学以及每月生活助。 

开始时间

2013年秋季入学

2014年春季入学 

位要求

土木工程、工程力学或相关专业的本科或士学位。岩土工程或岩土算力学有兴趣及相关背景。最好有岩土力学、数方法如有限元和离散元、流固耦合或言背景或经验

系方式

有兴趣的申问题简历过电件方式发给陈(qiushi@clemson.edu)

学校信息

Clemson University 是美国排名前25名的公立大学。同也是美国南卡州最盛名最大的合性大学。土木工程系研究域覆盖岩土工程工程交通工程、流体力学、建筑材料以及建筑管理科学。 

土木系网

www.clemson.edu/ce/

研究生院申请页

http://www.grad.clemson.edu/ad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