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招聘信息

同济大学地下建筑与工程系博士后招聘公告

由于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宏微观土力学与深海能源土工程研究”等科研项目需要,同济大学地下建筑与工程系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1~2名。合作导师为地下建筑与工程系蒋明镜教授。

博士后研究内容:主要从事宏微观土力学等领域的课题研究。

招聘条件:
1. 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品学兼优,原则上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一年;
2. 年龄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3. 申请者的研究背景要求:
a) 具有岩土工程及相关专业背景;
b) 具有较强的计算机编程能力,精通有限元、离散元数值分析方法优先考虑;
4. 具有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并已在相关研究工作中取得一定成果,发表过SCI论文者优先考虑。

工作条件及待遇:
1. 提供基本办公条件,1-2名博士生、硕士生作为研究梯队助手;
2. 课题组针对博士后所做出的贡献,给予相应的奖励;
3. 其他待遇按照国家及同济大学相关政策执行。

有意者请提供详细个人简历一份,包括年龄、教育和工作经历、相关研究基础、论文发表情况及其他成果等。

联系人:刘芳,蒋明镜
联系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地下建筑与工程系
邮编:200092
联系电话: 021-65980238, 021-65983142
Email:liufang@tongji.edu.cn
mingjing.jiang@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