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招聘信息

土木工程学院地下建筑与工程系专职研究生辅导员招聘启事

一、招聘条件:
1、中共党员,具有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硕士(含)以上学位,原则上本科及研究生阶段均应毕业于“985”工程高校。
2、政治素质高,在政治组织原则上能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追求。
3、热爱高校教育管理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愿意在较长时间内专门从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组织观念强,服从分配,吃苦耐劳,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从事辅导员工作的高度热情,具有合作和创新精神,能胜任辅导员岗位的各项工作。
4、具备一定的思想教育、组织管理、沟通合作、调查研究及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能熟练运用计算机,具有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在校期间有优秀学生干部经历者优先考虑。
5、  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二、岗位职责:
    1、切实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紧密围绕研究生思想状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
2、   紧密围绕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公民道德教育、素质教育等方面的任务要求,指导和组织开展各种专题教育。
3、   紧密围绕研究生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开展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指导学生党团组织和班委会建设,指导学生开展社团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和精神文明建设。
4、      具体负责好与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有关的日常管理工作,组织开展好帮困助学、就业指导、心理健康教育以及安全教育等工作。
 
三、有关说明
  1、有意者请通过电子邮件提供个人简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主要获奖证书扫描件等材料,邮件主题注明“毕业学校-专业-姓名”,E-mail: dxxzz@tongji.edu.cn
  2、经过资格审查和简历筛选后,合格人员将通过面试的方式确定最终录用者。
  3、录用者按学校规定落实相关待遇。
  4、报名截止时间:2011年3月25日。
  5、联系人:王老师(021)65983397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11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