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

地下系召开大会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

    6月22日下午地下系党总支在土木大楼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宝亭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会上总支书记唐益群宣读了荣获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名单。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代表黄雨、张振、马险峰、郑虎、王克文作了交流发言。城市工程地质党支部这次被评为先进党支部,这些年来党支部把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写在了鲜红的党旗上,党员们把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写在了从事教育、科研、学科建设的每一天,支部书记黄雨同志介绍先进党支部的先进事迹给了大家很深的启迪和教育。

    发言的优秀党员代表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他们以自身形象塑造了党的光辉形象,与平凡之处见伟大,与细微之处见精神,是他们——平时忠心耿耿的普通党员在给党旗增辉添色,是他们创先争优的模范行动赋予党的宗旨以鲜明的时代特征。

   总支书记唐益群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0年走过的风雨历程,然后结合当前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对全系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加强教育、营造有理想、讲奉献、重事业的政治道德氛围。大力加强党的制度建设,营造讲民主、严格按照党章办事的工作环境。并号召地下系全体师生党员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同舟共济、科学发展,为创建一流院系,为我国的高等教育事业谱写新的篇章。

   会后先进支部、优秀党员代表手捧荣誉证书在党旗的光辉照耀下摄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