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同济大学关于参与“深部复杂地层TBM安全高效掘进控制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申报获奖公示

各有关单位:

     我单位作为第四完成单位参与完成的“深部复杂地层TBM安全高效掘进控制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拟申报2019年度湖北省科技进步奖。我单位张子新、丁文其和黄昕,分别为该项目的第4、19、28完成人。

    按照湖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鄂科技通[2019]9号)的相关要求,我单位对该项目基本情况进行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19年4月4日至2019年4月11日。

    各单位或个人对该推荐项目的有关意见,可在2019年4月20日前以书面实名形式向同济大学反映,并提供必要证明材料。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具体详实,便于调查核实。

  特此公示。

  联 系 人:程克宇

    联系电话:13901957819

  电子邮件: chengky@tongji.edu.cn

                              同济大学   

2019 年 4月 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