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地下系同研社“微平台”,让学术生活更便捷

  经过前期的紧张筹备,以服务广大地下系学生为目的地下系同研社“微平台”(微信号:TjGeoTYS)正式开通。

  当下,随着智能手机的应用与普及,以微博、微信为代表的新媒体引发了信息传递的新变革,越来越多的公众希望通过手机更快捷地获取新鲜资讯和服务信息。鉴于此,同研社微信平台面向广大师生开放,此平台是同研社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该平台,我们将围绕土木工程领域的新成果、相关专家的新评论、土木工程各专业的讲座信息等多方面内容,做好信息发布和平台的维护,使同学们能够更快速地获取土木工程领域的新鲜事儿,为同学们提供每日新鲜的讲座信息,并分享专业以外的相关资讯,以丰富同学们的生活。

  目前,微信平台仍处于建立初期,仍存在一些不足,我们也亟需各位同学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不断努力,让同研社微信平台成为同学们随时、随地、随身获取学术资讯的新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