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地下建筑与工程系新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交流会暨2014学年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第一次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2014年5月9日晚,地下建筑与工程系新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交流会暨2014学年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岩土楼207成功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地下建筑与工程系辅导员李娜老师,地下系各支部新任党支部书记,共计16位。大会由地下系研究生会秘书长鲍文鹏主持。

  会议开始,李娜老师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指出,本次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的目的是为了加强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的理论基础和工作实践能力,从而使新上岗的党支部书记们能更快地进入角色,更好地为广大研究生党员和群众服务;之后,李娜老师对党支部书记们提出了要求和期许。

  随后,地下系研究生会秘书长鲍文鹏就我系研究生党支部发展党员的流程、出国党员的手续办理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发展党员的流程及其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阐述,同时简明扼要地介绍了入党申请书的书写、入党积极分子的确认、预备党员的表决以及正式党员的通过等内容,为我系新任党支部负书记以及各党支部的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最后,所有与会人员针对“如何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支部”的问题,进行了积极而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很多有意义的值得推广的方案。大会还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要求各党支部以“弘扬“五四”精神 ”为主题开展相应的支部组织系列活动,提升支部内部的集体凝聚力,加强对广大研究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

                    

                                                              地下建筑与工程系党总支

 

                                                               2014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