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地下建筑与工程系师资补充计划2011年招聘启事

为配合我校岩土工程重点学科和地质工程重点学科建设,提升教学与科研水平,现特向国内外公开招聘教师若干名,具体岗位与招聘条件如下:

 
一、 招聘岗位
    岩土工程学科  教学科研人员1人
    地质工程学科  教学科研人员1人
二、 应聘条件
   () 教学科研人员基本要求
    1.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教学能力是应聘人员的必备条件,除此之外还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本科学位在境内“985工程”高校(地质工程学科要求为“211工程”及以上高校)或国家重点学科(土木工程一级学科或岩土工程二级学科、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一级学科或地质工程二级学科)获得、博士学位在境外著名大学获得,且发表(含录用)SCI检索源国际期刊论文2篇者[本人为第一作者或导师(副导师)为第一作者、本人为第二作者];
    (2)本科与博士学位在境内“985工程”高校(地质工程学科要求为“211工程”及以上高校)或国家重点学科(土木工程一级学科或岩土工程二级学科、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一级学科或地质工程二级学科)获得、在境外有1年以上学习、研究或工作经历者,且发表(含录用)SCI检索源国际期刊论文2篇者[本人为第一作者或导师(副导师)为第一作者、本人为第二作者];
    2.身体健康。
 
     () 各招聘岗位的其他具体要求
    1.地质工程学科
    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性别不限,能开设与本学科相关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同等条件下具有地质工程背景的应聘者优先。
    2.岩土工程学科
    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性别不限,能开设与本学科相关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
 
三、 待遇
    自受聘之日起享受与职务相对应的国家正式职工的各项待遇,根据学术水平评聘相应的专业技术职务,并享受相应的校内岗位津贴。
 
四、 申请程序
1. 教学科研人员申请人请提供以下相关材料:
    ① 本人申请报告(本人必须签名);
    ② 简历;
    ③ 两封推荐信原件;
    ④ 两篇SCI收录期刊论文复印件(录用待刊论文需提供录用证明);
    ⑤ 境外学习或工作经历证明;
    ⑥ 本科、硕士、博士学历与学位证书复印件、成绩单;
    ⑦ 已婚者请提供配偶情况。
2.无明确的申请截止时间,招满为止,2011年的招聘工作将于11月30日结束。
3.经初审合格后,申请人需要参加面试并试讲课程,面试所发生的费用均由应聘者自己负责。
4. 初步录用名单需上报学校人事处批准,批准后正式通知报到日期。
 
五、 其他信息
        申请人可登陆同济大学(www.tongji.edu.cn)或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地下建筑与工程系
(geotec.tongji.edu.cn)网站获取更多有关学校与地下建筑与工程系的资料。
 
六、 联系方式
    材料请寄: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地下建筑与工程系 吕 靖老师 
    邮政编码:200092 
    电话:0086-21-65981011
    传真: 0086-21-65985210
    E-mail: lujing@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