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

同济大学地质工程专业举行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276日下午,同济大学地质工程专业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以线上的方式举行。地质工程专业老师、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毕业座谈会。

会上,每位毕业生简单地回顾与总结了大学期间自己在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表现,表达了对老师和同学的感恩与感谢。同时,为向专业的培养方案优化提出参考,同学们踊跃发言,从专业的课程体系、教学大纲、实践环节、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方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帮助本专业持续改进和完善人才培养模式。


地质工程专业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留影


与会老师结合自己在授课过程中对同学们的了解,肯定了2022届毕业生在大学期间的进步,并为同学们送上毕业寄语,祝愿同学们携梦起航,前途似锦,同时希望各位同学发扬同济精神,在不同的人生路上砥砺前行、不懈奋斗,将在地质工程专业学到的知识和能力应用在奋进的过程中,成为堪当大任的社会栋梁和行业精英。最后,老师们也欢迎毕业生随时回母校,弥补疫情带来的毕业缺憾,心系母校,多与老师和同学联系交流。

本届毕业生是地质工程专业在201610月通过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后的第六届毕业生。2019521日至23日,地质工程专业接受并顺利通过了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组织的复评专家组现场考查。


地质工程专业2022届毕业生云合影